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研工作 >> 科研动态 >> 正文
 
 

理学院召开2023年科研工作推进会

2023年09月22日 发布 浏览



920日下午,理学院在科技楼三号楼110会议室召开科研工作推进会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及省产学研项目申报经验交流会。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院长张国印主持会议。

会上,张国印通报了学院2023年科研工作进展情况分析了学院在2023年国家、省级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方面存在的不足,强调要把基金项目和省产学研项目申报作为学院科研工作的重点,改进不足提高申报质量,力争2024有所突破要依托三个校级重点学科积极推进产教融合拓展横向科研合作要拓宽渠道积极借助校内外资源和平台开展科研合作进一步提升学院科研质量和水平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支撑。

会上李静陈晓云汪萨克刘欢李云霞黄鑫梅等6位教师分享了自己基金申请的体悟,蔡井伟黄勇老师分享了省产学研项目申报的经验。



版权所有 © 2018-2020 金陵科技学院理学院 保留所有权利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联系电话:025-86188970 传真:025-86188970 邮箱地址:li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