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研工作 >> 科研动态 >> 正文
 
 

理学院盛邀校外专家莅临指导 共商学院发展大计

2024年03月25日 发布 浏览



315日,我院邀请河海大学数学学院杨永富副院长、南京工业大学数理科学学院马树建院长、南京工程学院数理学院崔云康院长和南京晓庄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王勇处长莅临学院,就数学专业硕士点申报、教学与科研发展及人才引进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与座谈。本次活动由魏广华副院长主持,雍海龙书记、刘平副院长、物理教研室主任杨卓慧等参加。

在座谈会中,我院领导首先向校外专家们介绍了本院硕士点申报工作的调研及准备情况。专家们认真听取了汇报,并就申硕专业领域的选择、申报材料的填报及培养方案的制订等问题进行了讨论和指导。

接着,专家们就教学与科研发展工作与院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他们分享了自己在教学改革、科研创新等方面的经验做法,为我院提供了宝贵的启示和借鉴。

随后,双方共同为我院引进一名博士进行了试讲面试,并就师资队伍建设及教师的个人发展规划等问题提出了建议。

此次活动拓展了我院发展建设的视野和思路,为我院未来的硕士点申报、教学与科研发展、人才引进与培养等工作指明了方向。









版权所有 © 2018-2020 金陵科技学院理学院 保留所有权利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联系电话:025-86188970 传真:025-86188970 邮箱地址:li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