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学子在2018年“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获奖

2018年11月28日 发布 浏览



prprintfont size

近日,从2018年“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江苏赛区组委会传来喜讯,我校有3支代表队获奖:戴懋陈曹镇王建同学组成的代表队获江苏赛区二等奖,朱思颖涂佳赵岩何悦杨玉涟谈家斌六位同学组成的两个代表队获江苏赛区三等奖。 

此次比赛中,教务处和理学院及其他相关院系给予了高度关注。参赛队伍组建以来,数学建模教练组在暑假期间认真组织开展暑期培训,悉心指导模拟比赛训练,为参赛同学提供了有力的支持。我校参赛学子在比赛过程中,以出色表现充分展示了扎实的数学基础和优秀的综合素质。


 

版权所有 © 2018-2020 金陵科技学院理学院 保留所有权利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联系电话:025-86188970 传真:025-86188970 邮箱地址:li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