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理学院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8年06月25日 lxy 发布 浏览



根据省委组织部《关于召开“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苏组通[2018]47 号)精神和校党委要求,我院第一党支部和第二党支部于6月20日下午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前,党支部书记带头开展谈心谈话、征求意见。会上,首先党支部书记带领党员学习中央《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和我省鼓励激励、容错纠错、能上能下“三项机制”文件;其后,党支部书记代表班子说明征求意见和查摆问题情况并提出整改措施,支部书记、支部委员、每位党员本着实事求是、出于公心、坦诚相见的精神,围绕“四个意识”牢不牢、思想解放够不够、担当作为强不强、作用发挥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等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通过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一步强化全体党员“四个意识”和党员的身份意识,引导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解放思想、担当作为,为加快新兴应用型大学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版权所有 © 2018-2020 金陵科技学院理学院 保留所有权利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联系电话:025-86188970 传真:025-86188970 邮箱地址:li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