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理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责任述职会

2019年01月11日 发布 浏览



110日,根据学校党委和党委组织部的工作安排,理学院在8410教室召开党支部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责任述职会。

首先,由理学院2个党支部书记进行述职,从支部党员教育学习、组织活动、作用发挥等方面情况进行总结和汇报。之后,理学院党总支部书记黄明宏对两位支部书记的述职进行点评和总结。

黄明宏书记首先充分肯定了两个支部和全体党员在2018教学、科研、安全稳定特别是审核评估工作中作出的突出成绩,实现新成立学院良好开局作出了重要贡献结合年度党建工作情况表示,基层党建工作朝向更加规范化、更加严格化发展,必须正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大方向。一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落实“两个维护”,坚定政治立场,加强思想建设和纪律建设;二要积极参加党组织开展的各项工作,加强党建工作的落实;三要发挥党员带头模范作用,不要做各项工作“尾巴”,要求群众做到的党员首先要做到。最后,黄书记对理学院2018年度的代管党费、党务经费收支情况进行了通报,让各位党员了解监督。

 

版权所有 © 2018-2020 金陵科技学院理学院 保留所有权利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联系电话:025-86188970 传真:025-86188970 邮箱地址:li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