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理学院党总支部开展“坚定理想信念”主题教育活动

2019年05月21日 发布 浏览



 

为加强党性教育,更加坚定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518日,理学院党总支部组织教工党员赴常州瞿秋白故居、常州革命烈士陵园开展了“坚定理想信念”主题教育活动。

在风和日丽的早晨,学院党员教师来到了瞿秋白故居。这是一座两院四进的古建筑。党员老师们在党总支部书记黄明宏的带领下认真参观了故居中陈列的实物、图片和其它资料等,生动了解了瞿秋白同志为革命事业英勇奋斗的一生。大家都被瞿秋白同志忠于共产主义理想、即便到了生死关头也毫不动摇的精神所折服,深刻地领悟到共产党人为理想献身的崇高境界和英雄气概。

下午,学院党员教师又前往常州革命烈士陵园,参观常州“三杰”纪念地。瞿秋白、张太雷、恽代英等先驱者深刻演绎了近现代中国仁人志士的理想与奋斗、担当与牺牲,生动展现了革命先烈的崇高风范。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革命先烈遗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继续朝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

                                     

 

版权所有 © 2018-2020 金陵科技学院理学院 保留所有权利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联系电话:025-86188970 传真:025-86188970 邮箱地址:li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