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理学院党总支部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工作汇报会

2021年12月22日 发布 浏览



12月22日下午,理学院党总支部在3号科技楼110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工作汇报会。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党总支部书记雍海龙主持了会议。

会上,教师第一、第二党支部书记以书面方式向全体党员报告支部一年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取得的成效、存在的不足和下一步工作思路,并接受了全体党员评议。

雍海龙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两个支部一年来工作取得的成绩。他要求,支部工作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党员头脑,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继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对照江苏省优质党支部标准,规范化制度化开展支部党建各项工作,发挥好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紧扣学院中心工作,牢记初心使命,凝聚好党员和师生力量,推动学院教育教学、人才培养、科研等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版权所有 © 2018-2020 金陵科技学院理学院 保留所有权利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联系电话:025-86188970 传真:025-86188970 邮箱地址:li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