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理学院党总支部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

2022年06月20日 发布 浏览



6月16日上午,理学院党总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科技楼3-107会议室,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学院处级干部、党总支部委员、支部书记、各系(室、中心)负责人参加学习,学院党总支部书记雍海龙主持会议。

会上,雍海龙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2021年学校安全事故十大典型案例分析》等专题片。

雍海龙在学习小结时强调,一要强化政治意识。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的政治责任感,筑牢安全之基,守牢安全底线。二要强化落实责任。要按照工作分工和责任书,认真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层层压紧压实责任,强化各项安全措施落实。三要强化安全工作重点。切实把牢意识形态阵地,强化网络意识形态工作,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强化课堂纪律,抓好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和防范电信诈骗工作,抓好办公室、实验室安全和危化品管理,强化师生交通安全、人身财产安全等。四要强化日常监督检查。要不定期开展检查,努力消除不安全不稳定因素,为学院事业发展营造和谐稳定的环境,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 © 2018-2020 金陵科技学院理学院 保留所有权利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联系电话:025-86188970 传真:025-86188970 邮箱地址:li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