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理学院党总支部中心组开展专题学习交流研讨

2022年06月20日 发布 浏览



6月16日下午,理学院党总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科技楼3-107会议室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要论述”开展专题学习和交流研讨,学院党总支部书记雍海龙主持会议。

会上,雍海龙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要论述精神。

会上,张国印、王晓秋、许传秀等三位同志结合专题学习和岗位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雍海龙在学习小结时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对党的百年奋斗历程进行全面系统的总结,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要论述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通过学习,要坚决捍卫“两个确立”,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立足岗位,积极投身学校“两建”目标任务,加快推进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 © 2018-2020 金陵科技学院理学院 保留所有权利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联系电话:025-86188970 传真:025-86188970 邮箱地址:li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