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理学院党总支部中心组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

2022年12月01日 发布 浏览



11月30日下午,理学院党总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在3号科技楼110会议室,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集中学习交流,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党委常委、宣传部长赵越春带队进行了巡学旁听。

雍海龙以《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加快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为题,从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以顽强奋斗应对风险挑战等七个方面详细解读了党的二十大主要精神,并结合学院发展实际,提出了要着力抓好学院党的政治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与科研工作、教育教学改革、新专业建设、安全稳定等六个方面重点工作。

院长张国印、副院长刘平就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分管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雍海龙在学习小结时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作的题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的报告,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和指导性。他强调,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院党的建设的首要政治任务,中心组成员和广大党员要带头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把全院师生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通过学习,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切实做到“两个维护”。要紧密结合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和理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目标任务,守正创新,踔厉奋发,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理学院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加快推动理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学校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新兴应用型大学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版权所有 © 2018-2020 金陵科技学院理学院 保留所有权利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联系电话:025-86188970 传真:025-86188970 邮箱地址:li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