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理学院党总支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2023年03月24日 发布 浏览



322日下午,理学院党总支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院领导、党总支部委员,各支部书记和各系、室、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党总支部书记雍海龙主持会议。

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观看了市纪委监委录制的警示教育片——《勇于自我革命,永葆政治本色》。党总支部书记雍海龙与各系、室、中心负责人签订了《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雍海龙就学院党风廉政建设提了三点要求:一要强化政治站位。全体党员干部和师生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增强廉洁自律意识。要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自我革命精神,自觉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知敬畏、守底线、勇担责,不断淬炼党性、锻炼本领、锤炼作风,提高拒腐防变能力,在学校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新兴应用型大学新征程上展现新担当新作为。三要发挥表率作用。作为学院中层干部,要带头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用纪律和规矩来校准思想之标、调整行为之舵、绷紧作风之弦,增强不想腐的自觉,切实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职责,为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政治生态。


版权所有 © 2018-2020 金陵科技学院理学院 保留所有权利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联系电话:025-86188970 传真:025-86188970 邮箱地址:li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