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理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2018年05月14日 lxy 发布 浏览



5月9日下午,理学院在8300教室举行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黄明宏主持,院长张国印、副院长刘平以及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刘平副院长首先就近期学校组织开展的期中教学检查和上学期试卷专项检查中发现的主要问题向教师进行了反馈。她要求全体教师针对校院两级督导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进一步的整改,并提出今后几个月提高学院全体教师课堂教学质量的工作计划方案。

张国印院长带领理学院全体教师再次认真学习了《2018年理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方案》,并对理学院审核评估工作机构中的各个工作小组的组织架构、工作任务、工作方式、工作要求进行了再布置。他要求全体教师要在前期认真工作的基础上,以更加积极、努力、负责的态度来完成后续各项评建工作。

黄明宏书记最后对进一步做好审核评估工作提出要求。他要求评建领导小组和各专项工作小组要团结一心、认真部署、科学安排,确保评建各项工作能扎实有序地开展和落实。他还要求全体教师增强责任心,高度重视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他鼓励全体教师进一步凝心聚力,发扬工匠精神和钉钉子精神,通过迎评工作的开展来促进学院建设,使学院教风呈现新气象,教学质量获得新提升,教学管理达到新水平,教学特色与亮点获得新凝练,确保学院顺利通过教学审核评估,从而促进学院持续和更好地发展。

版权所有 © 2018-2020 金陵科技学院理学院 保留所有权利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联系电话:025-86188970 传真:025-86188970 邮箱地址:li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