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理学院举办2019年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活动

2019年06月18日 发布 浏览



为进一步提升广大青年教师的教育教学能力和水平,锤炼教学基本功,激发课堂教学改革热情,全面提高理学院整体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根据学校教学质量评估中心的《关于开展第四届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的通知》要求,理学院于6月12日上午举办了2019年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活动。

本次授课竞赛共有5位青年教师参加,采用现场赛课形式,由院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担任评委。本次竞赛是学院为校级2019年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进行的预选,每位参赛教师按照自选内容组织课堂教学。比赛中,参赛老师们在30分钟教学环节中发挥各自所长,精心备课,讲解内容紧凑、逻辑严密,重点突出,风格多样,语言生动、富有感染力,充分展示了一线教师的扎实功底与风采;评委们从教学手段、课件制作、教学目标、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过程、教学效果等方面对参赛选手进行了评比打分。

经过激烈的角逐,李云霞老师获得本次竞赛的一等奖,王丙均老师和宋驰老师获得二等奖,这三位老师将代表理学院参加学校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

 

版权所有 © 2018-2020 金陵科技学院理学院 保留所有权利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联系电话:025-86188970 传真:025-86188970 邮箱地址:li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