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理学院举办2020年教学优秀奖评选活动

2020年06月29日 发布 浏览



为进一步提升广大教师的教学能力和水平,激发课堂教学改革热情,根据校教学质量评估中心的《关于推荐学校第四届教学优秀奖参评人选的通知》要求,2020年6月24日上午,理学院在8410教室举行2020年院教学优秀奖评选活动。

本次授课竞赛在教研室推荐基础上,采用现场授课形式进行。比赛中,参赛老师们在30分钟教学环节中精神饱满,讲解准确,重点突出,熟练运用现代教育技术,课堂教学设计形式新颖,充分展示了一线教师的扎实功底与风采。院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们从教学设计、教学态度、教学内容、教学方法等方面对参赛选手进行了评比打分。

经过2个小时紧张激烈的比赛,最终宋驰和朱庆莉老师代表理学院参加学校第四届教学优秀奖评选。

 

版权所有 © 2018-2020 金陵科技学院理学院 保留所有权利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联系电话:025-86188970 传真:025-86188970 邮箱地址:li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