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理学院举办2021年教师教学奖评选活动

2021年07月06日 发布 浏览



为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以本为本、四个回归”要求,聚焦教学创新与改革,引导全院教师热爱教学,研究教学,潜心育人,不断提高学院整体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根据学校教学质量评估中心《关于推荐学校2021年教师教学奖参评人选的通知》要求,理学院于7月5日上午举办了2021年教师教学奖评比活动。

本次教学竞赛在各系、教研室公开评选、择优推荐基础上,通过现场授课和材料评审两个环节进行评比。在现场授课环节中,来自数学、物理、化学三个学科的7位教师发挥各自所长,充分准备,精彩展示了一线教师先进的教学理念和精湛的教学水平。评委们从教学技能、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过程、教学效果和成果材料等方面对参赛教师进行了评比打分。

经过激烈角逐,李静老师和杨卓慧老师分获副高组和中级及以下组一等奖,郭小建、王忠伟、李云霞、许传秀、陈晓云分获二等奖。李静与杨卓慧老师将代表理学院参加学校2021年教师教学创新大赛。


879AB




版权所有 © 2018-2020 金陵科技学院理学院 保留所有权利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联系电话:025-86188970 传真:025-86188970 邮箱地址:li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