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理学院举办2022年教师教学奖评选活动

2022年06月21日 发布 浏览



为落实“以本为本、四个回归”的要求,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课程思政建设和现代信息技术应用,引导教师潜心教书育人,促进教学创新与改革,理学院于6月20日举办了2022年教师教学奖评选活动。

在各系、教研室公开评选、择优推荐基础上,来自数学、物理、化学三个学科的7名教师参加了本次比赛。本次比赛分为说课与讲课两个环节,参赛教师就教学创新与课程建设取得的成果进行了汇报,并通过案例分析、演示教学等形式开展现场教学。7名教师的教学精彩纷呈,充分展示了理学院一线教师近年来在教学能力与教学水平所取得的显著提升。评委们从教学理念、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技术手段和成果成效等方面对参赛教师进行了评比打分。

经过激烈角逐,张慧、黄鑫梅、许传秀等3位教师分获正高组、副高组和中级及以下组一等奖,杨卓慧、胡宇清、陈远、石海华等4位教师分获二等奖。张慧、黄鑫梅、许传秀将代表理学院参加学校2022年教师教学奖评选。


版权所有 © 2018-2020 金陵科技学院理学院 保留所有权利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联系电话:025-86188970 传真:025-86188970 邮箱地址:li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