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研工作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科研工作经验交流会

2019年01月17日 发布 浏览



1月15日上午,学院在行政楼报告厅召开科研工作会议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经验交流会。学院各教研室主任、副高及以上职称的教师、博士等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我院院长张国印主持。

会议伊始,张院长通报了我院2018年科研工作进展,并对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接着,我院邀请近年来成功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六位老师分享经验。王奋平、李静、朱凌雪、张慧、陈晓云、汪萨克等六位老师从项目选题、课题论证、写作规范、质量评估等方面与参会老师进行了交流。

本次交流活动,对我院科研工作的有力开展和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有着积极的促进作用。

版权所有 © 2018-2020 金陵科技学院理学院 保留所有权利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联系电话:025-86188970 传真:025-86188970 邮箱地址:li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