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研工作 >> 科研动态 >> 正文
 
 

南京理工大学张胜利教授应邀来理学院作学术报告

2020年09月18日 发布 浏览



917日上午,应理学院邀请,南京理工大学张胜利教授为我院物理学科老师做了题为《“后摩尔时代”的新型二维料与电子器件的理论研究》的学术报告。本次报告会在理学院107会议室举行,报告由张国印院长主持,学院副院长刘平及物理教研室全体老师、电信学院部分老师参与了本次报告会。  

本次报告围绕二维材料的基本物性与后摩尔二维电子器件性能这一主题,探讨了新型二维半导体材料基本电子结构特性,物性调控与高性能、低功耗电子器件性能间的内在物理关系,展望了“后摩尔时代”微电子器件在新原理,新架构,新材料方面的可能性技术变革。会场的老师们对报告内容非常感兴趣,积极踊跃地提问,现场气氛活跃,张胜利教授对提出的问题一一作了细致的解答。

    

版权所有 © 2018-2020 金陵科技学院理学院 保留所有权利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联系电话:025-86188970 传真:025-86188970 邮箱地址:li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