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研工作 >> 科研动态 >> 正文
 
 

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王池社院长应邀来理学院交流

2024年03月22日 发布 浏览



   3月13日,应理学院邀请,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王池社院长与沈令斌博士应邀来学院交流,并就横向科研项目与参会老师进行了座谈。本次报告由理学院魏广华副院长主持,数学系和数学教研室教师参与座谈。

   座谈中王池社院长介绍了网通学院与中国中医科学院进行项目合作的问题背景,该问题从生物信息学出发,着重解决中医中的高维数据问题。沈令斌博士从数据、需求、方法三个角度介绍了该问题中的重难点,以及最终对论文和专利的成果需求。

   王池社院长对横向项目的介绍引起了在场老师的浓厚兴趣。老师们纷纷从数学的专业角度提问,王院长一一作出解答。本次交流进一步拓宽了理学院教师的科研思路,对理学院未来申报横向科研项目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版权所有 © 2018-2020 金陵科技学院理学院 保留所有权利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联系电话:025-86188970 传真:025-86188970 邮箱地址:li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