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理学院召开一届一次教职工大会

2019年01月15日 发布 浏览



1月15日上午,理学院在行政楼报告厅召开一届一次教职工大会。院领导和全体教职工出席会议,会议由分工会主席乔木主持。

会上,张国印院长报告了理学院2018年行政工作情况和理学院2018年行政经费使用情况,乔木报告了2018年分工会工作情况和分工会经费使用情况。

张国印院长的工作报告回顾和总结了2018年理学院在学校党政的领导下所取得的成绩。他从制定学院规划、规范日常教学管理,引进培养并举、优化师资队伍建设,运用信息技术、开展教改课建工作,强化安全意识、推进实验中心建设,制定激励措施、丰富教研科研成果,凝聚全院之力、落实年度重点工作等六个方面对理学院的工作及成果进行了总结。

最后,学院党总支部书记黄明宏作了总结讲话。黄书记代表学院党总支部对此次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学院2018年实现了良好开局及各方面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感谢全体教职工的辛勤努力和贡献。黄书记指出,2019年学院将在校党委行政的领导下,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团结发展稳定总要求,坚持党建、教学、科研紧密结合,坚持队伍建设为抓手。最后,黄书记希望老师们团结奋进,为实现学校两升目标和理学院更好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版权所有 © 2018-2020 金陵科技学院理学院 保留所有权利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联系电话:025-86188970 传真:025-86188970 邮箱地址:li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