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理学院党组织开展学习和“四重”活动

2019年10月12日 发布 浏览



根据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理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教工第二党支部于10月9日下午在8408、8410教室开展了重读入党志愿、重忆入党经历、重问入党初心、重温入党誓词“四重”活动。

当天,理学院二个党支部在“统一活动日”与党员活动日中,首先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近有关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随后,每个党员都讲述了自己的入党初心故事,在重温入党经历过程中,每位党员又加深认识了党员的职责与使命。最后,在各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在场的每位党员都对着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和决心。

                  

 

版权所有 © 2018-2020 金陵科技学院理学院 保留所有权利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联系电话:025-86188970 传真:025-86188970 邮箱地址:li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