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南京大学万建国教授应邀到理学院开展交流活动

2019年11月12日 发布 浏览



2019118日,江苏省物理学会副理事长、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主任、南京大学物理学院万建国教授应邀来我院开展交流活动。活动由理学院院长张国印主持,理学院副院长刘平及物理教研室、物理实验中心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张国印院长代表理学院对万建国教授的到来致以热烈欢迎。随后万建国教授详细介绍了南京大学物理学院重点学科、国家级物理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的建设经验和特色,并分享了大学物理、大学物理实验课程的改革与大学生物理创新竞赛工作的经验成果。最后张国印院长和物理教师与万建国教授针对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版权所有 © 2018-2020 金陵科技学院理学院 保留所有权利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联系电话:025-86188970 传真:025-86188970 邮箱地址:li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