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王瑞雪老师获批2020年江苏省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

2020年07月02日 发布 浏览



  近日,江苏省科技厅公布了2020年省基础研究计划(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评审结果,我院物理教研室老师王瑞雪博士申报的“PMN-xPT单晶结构演变实时观测及定量研究”项目成功获批面上项目立项资助,资助金额10万元。

  2020年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组织申报过程中,我院领导高度重视,积极动员,加强指导邀请业内专家学者对我院教师进行项目申报的指导工作,不断提升我院教师申报基金项目的成功率后期,我院将不断总结经验,力争使我院科研工作更上一层楼。

 

 

版权所有 © 2018-2020 金陵科技学院理学院 保留所有权利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联系电话:025-86188970 传真:025-86188970 邮箱地址:li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