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理学院召开“十四五”发展规划专家座谈会

2020年09月18日 发布 浏览



为提升我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的质量与水平,找准“十四五”期间理学院的发展方向与重点任务,扎实推进我院的规划编制工作,917日上午,我院召开了“十四五”发展规划校外专家座谈会。会议邀请了南京师范大学博导唐亚文教授,南京工业大学马树建教授,南京工程学院毛立新教授,南京晓庄学院窦谨教授、王勇副教授,江苏第二师范学院陈波老师与会座谈。学院院长张国印、副院长刘平及“十四五”规划编制组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座谈会上,张国印院长首先就理学院的发展现状进行了介绍,希望兄弟院校的专家们能多提意见与建议,通过借鉴兄弟院校宝贵的经验,力争使学院的规划更科学、更合理。

接着,现场的专家们围绕规划内容、结合本校的经验,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议。专家们一致强调,要制定好学院的“十四五”发展规划,一定要细致调研、统筹协调,明确学院发展目标与方向,形成具有学院特色的规划方案。唐亚文教授指出,要制定好学院的“十四五”发展规划,就要认真研读、领会党、国家、省市文件精神,贯彻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的精神与目标指向,要确定目标意识,凝练学院的发展特色与人才培养理念。毛立新教授指出,理学院作为承担学校基础性学科教学的重要学院,要做到紧抓教学,把教学质量提升放在规划目标的重要位置,做到教学从数量到质量的转变,确保师资队伍的和谐发展。与会的其他专家,围绕学科建设、制度建设、科研奖励、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目标、绩效工资改革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经验。

通过本次专家座谈会,理学院将认真吸收专家们提出的宝贵意见,在广泛征集意见的基础上,力争形成科学、严谨的“十四五”规划方案。  

 

1C580

 


 


 

 

 

版权所有 © 2018-2020 金陵科技学院理学院 保留所有权利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联系电话:025-86188970 传真:025-86188970 邮箱地址:li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