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科研工作经验交流会

2020年11月27日 发布 浏览



11月25日下午,学院在科技楼三号楼506报告厅召开科研工作会议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经验交流会。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我院院长张国印主持。

会议伊始,张院长通报了我院2020年科研工作进展情况。张院长指出我院在2020年国家、省级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有着不错的佳绩,亦有一些专家反馈意见有较多不足,希望老师们能吸取经验与教训,在新的一年科研上有所突破。接着,我院教师张慧、戴绍虞、王瑞雪、王丙均分享出国访学的体悟与科研经验。张慧老师分享自己在澳大利亚西澳大学数学与统计学系访学一年的体会。她指出在访学期间科研视野得到了开拓,鼓励大家走出去,多交流。戴绍虞老师从访学体会、申报项目等方面进行分享。她指出有意向访学的老师要提早做准备,访学归来后要总结经验继续投身到教学事业中,发光发热。王瑞雪老师分享了自己成功申报2020年省级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的经验。她从项目申请书的题目、摘要、研究方案等方面入手,谈如何写出高质量的项目申请书。王丙均老师指出,做科研及申报项目要多与导师交流,多向前辈汲取经验,注重日常积累。四位老师的经验分享使在座的老师们受益匪浅,赢得了阵阵掌声。

本次交流活动,对我院科研工作的有力开展和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有着积极的促进作用。

9BD9D






版权所有 © 2018-2020 金陵科技学院理学院 保留所有权利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联系电话:025-86188970 传真:025-86188970 邮箱地址:li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