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基础课部来我院调研学习

2020年12月09日 发布 浏览



128日,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基础课部书记朱翔等一行六人来理学院调研学习,理学院党总支部书记雍海龙、院长张国印热情接待,副院长刘平及数学、物理教研室主任等参加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雍海龙书记首先向无锡职业技术学院一行介绍了我校建设发展情况和理学院基本情况;张国印院长介绍了理学院师资队伍、学科科研的建设情况和主要成果;刘平副院长介绍了理学院的教学工作情况。双方就师资队伍建设、科研工作开展、教学模式改革、教学质量监控、学科竞赛组织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细致、富有成效的交流研讨。


版权所有 © 2018-2020 金陵科技学院理学院 保留所有权利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联系电话:025-86188970 传真:025-86188970 邮箱地址:li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