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共青团理学院第一次团员大会顺利召开

2021年12月14日 发布 浏览



推进理学院团组织建设,发挥好团组织对青年学生的引领作用,更好服务学生成长成才,经学院党总支部和校团委批准,12月9日,理学院团总支召开共青团金陵科技学院理学院第一次团员大会理学院党总支部书记雍海龙辅导员马丽芳以及全院团员参加了会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马丽芳同志报告共青团金陵科技学院理学院第一次团员大会筹备工作情况。大会根据《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地方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规定,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草案),计票人名单及团总支书记候选人名单。全体团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理学院团总支书记,马丽芳同志当选为理学院团总支书记

雍海作了讲话,首先对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了祝贺,对当选的学院团总支书记表示祝贺。他对学院团组织和广大团员提出了四点殷切希望:一要坚定理想信念,努力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可靠接班人;二要练就过硬本领,努力成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三要锐意创业创新,努力成为时代的弄潮儿;四要砥砺高尚品格,努力成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模范践行者希望广大同学们不负期许,团结一致,开拓创新,不断为理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书写人生新篇章。

 


版权所有 © 2018-2020 金陵科技学院理学院 保留所有权利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联系电话:025-86188970 传真:025-86188970 邮箱地址:li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