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理学院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接受学士学位授权评审

2021年12月27日 发布 浏览



根据《江苏省学士学位授权与授予管理办法》,12月22日我校组织开展2021年度学士学位授权专业校外专家实地评审,来自南京大学、东南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河海大学的5位专家,对理学院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学士学位授权申请进行了审核。党委常委、副校长葛军欢迎辞教务处、教学质量评估中心、理学院负责人和专业骨干教师参加评审活动。教育部大学数学基础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江苏省数学会副理事长、东南大学博士生导师陈建龙教授主持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授权评审会。

评审期间专家组听取了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负责人关于专业建设与自评情况的汇报,考察了专业实验室、图书资料室,审阅了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申请学士学位授权专业简况表》,抽检了教育教学档案,召开了专业教师、管理人员和学生代表座谈会,就专业建设相关问题进行了质询。

经评审,专家组认为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总体建设思路清晰,目标明确,特色鲜明,符合专业定位与人才培养目标;师资队伍结构合理,博士学位比例高,具有较强的教学科研能力,能满足专业教学与人才培养的需要;教学实验设备完善,图书资料齐全,教学改革思路清晰,教学管理制度健全,质量保障体系完备,能满足人才培养目标的实现。专家组就加强专业教师培养高层次人才引进课程建设专业特色方向凝练等方面提出了改进意见和建议经充分讨论评议,专家认为我院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建设已达到《江苏省学士学位授权审核标准》要求,一致同意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提出学士学位授予专业授权申请。  



版权所有 © 2018-2020 金陵科技学院理学院 保留所有权利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联系电话:025-86188970 传真:025-86188970 邮箱地址:li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