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理学院党总支部召开2021年度党员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年01月14日 发布 浏览




2022年1月14日上午,理学院在科技楼3-107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度党员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督导组组长、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葛军,督导组成员、纪委办黄瑶同志出席会议并全程督导,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总支委员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部书记雍海龙主持。

我院把高质量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严格按照学校文件要求,精心制定实施方案,会前组织专题学习研讨,广泛征求党员、干部和师生的意见建议,开诚布公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班子和个人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

会上,学院党总支部书记雍海龙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2021年12月27日一27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报了学院2020年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党员院领导进行个人对照检查、作自我批评,并接受与会人员批评和帮助。

在听取了学院领导班子和成员对照检查后,副校长葛军对会议进行了点评,他对本次会议和学院一年来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结合各位老师的发言,对下一步整改工作提出了要求,对学院2022年工作重点提出了具体要求。学院党总支部书记雍海龙简要总结了会议情况,并对整改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提出了整改要求。



版权所有 © 2018-2020 金陵科技学院理学院 保留所有权利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联系电话:025-86188970 传真:025-86188970 邮箱地址:li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