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理学院党总支部中心组围绕《中国共产党章程》等党内法规专题开展学习研讨

2022年10月13日 发布 浏览



1012日下午,理学院党总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科技楼3-107会议室围绕“《中国共产党章程》等党内法规”开展专题学习和交流研讨,学院党总支部书记雍海龙主持会议。

会上,雍海龙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等党内法规相关内容。

会上,魏广华、顾培培、朱庆莉等三位同志结合专题学习和岗位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雍海龙在学习小结时指出,党章是党的总章程和根本大法,集中体现了党的性质和宗旨、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党的重要主张,规定了党的重要制度和体制机制,是全党必须共同遵守的根本行为规范。作为党员干部要带头学习党章尊崇党章维护党章,在日常工作学习生活中把党章作为最根本的行为规范,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自觉用党章对照自己的言行,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增强党的意识、宗旨意识和党员身份意识;要通过学习,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通过学习,始终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对照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立足岗位,守正创新,积极投身学校和学院改革发展建设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 © 2018-2020 金陵科技学院理学院 保留所有权利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联系电话:025-86188970 传真:025-86188970 邮箱地址:li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