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科研工作经验交流会

2022年12月19日 发布 浏览



1214日下午,理学院召开科研工作会议暨基金项目申报经验线上交流会。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院长张国印主持会议。

会上,张院长通报了学院2022年科研工作进展情况。张院长指出我院在2022年国家、省级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果,希望老师们能够认真总结经验,积极做好2023科研工作和项目申报工作力争取得新的突破陈晓云、李云霞详细介绍基金项目申请的宝贵经验;黄勇、葛婷详细介绍科技副总申报流程和产学研项目申报经验;朱凌雪介绍横向项目申报经验,并提醒大家横向课题在申请过程中需要注意的问题。五位老师的经验分享使在座的老师们受益匪浅。

本次交流活动,对我院科研工作的有力开展和2023年基金项目、横向项目、产学研项目的申报有着积极的促进作用。


版权所有 © 2018-2020 金陵科技学院理学院 保留所有权利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联系电话:025-86188970 传真:025-86188970 邮箱地址:li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