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理学院党政负责人深入学生宿舍走访看望学院第一届新生

2021年10月11日 发布 浏览



金秋九月,阳光灿烂,在这流金溢彩,硕果飘香的初秋时节,理学院于2021年9月28日迎来了学院第一届新生。

为了深入了解新生情况,理学院党总支部书记雍海龙、院长张国印副院长刘平,带领数学系主任林洪伟,数学系副主任兼班主任李德浩,辅导员马丽芳深入学生宿舍,走访看望学院2021级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新同学,向他们表达学院的问候与关怀。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老师们亲切地询问新生来自哪里,是不是吃得惯学校的饭菜,生活是不是适应等,并为学生送去了学院准备的小礼品和防疫物资。

雍海龙书记叮嘱同学们,要积极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做好个人防护,保持良好的生活和卫生习惯;要增强安全意识,保护好自身安全、财物安全等;要在今后的集体生活中互相包容、互帮互助、团结友爱,共同进步;要加强与辅导员、班主任和家庭的沟通联系。

张国印院长嘱咐同学们要珍惜学习时光,以优异的成绩,实现自身成长成才,不辜负学院和家人的期盼。

刘平副院长嘱咐同学们要认真学习学校、学院的规章制度,做到遵章守纪、诚信做人,学会自律、自立与自励。

所到之处,宿舍内一片欢声笑语,气氛温馨而愉快。学院领导老师的到来让新同学们倍感亲切,也让同学们感受到来学院的高度重视和悉心关怀。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牢记领导和老师们的关心与教诲,加倍努力,勤奋学习,尽快融入校园生活,积极参加实践,不负学校和父母的期望。


版权所有 © 2018-2020 金陵科技学院理学院 保留所有权利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联系电话:025-86188970 传真:025-86188970 邮箱地址:li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