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理学院举办“教授面对面”活动

2022年05月26日 发布 浏览



522日下午,理学院“教授面对面”交流座谈会在江宁校区科技楼3号楼107会议室召开。本次座谈会特邀理学院院长张国印教授主讲,21级理学院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座谈中,张国印教授对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的前景进行深入分析和讲解,对该专业面对的机遇和挑战进行了深刻的阐述,并对同学们给予未来发展方向的指导,同学们反响热烈。“以往在课堂上不苟言笑的教授,变成了一个和你近距离聊学习、谈生活的大家长。原本以为要做好草稿准备问题,但在看似轻松的聊天中,老师就把我们的困惑解答了”,这是一位参加座谈会的同学的反馈。与会同学纷纷表示此次交流受益匪浅,收获颇多,对自己的专业和未来发展方向有了更多的了解,期望后续继续跟张教授深入学习。

理学院通过举办“教授面对面”活动,不仅能及时解开同学们对未来的困惑和迷茫,同时为同学们提供接触高质量、高水平专业和学术资源的机会,通过教授与学生之间近距离的沟通交流,一方面让同学们真切的感受到学院的关心,更重要的是帮助同学们加深了对本专业的理解并拓展专业和行业视野,结合应用型人才需求合理设计和落实学业职业生涯规划。今后,我们将把“教授面对面”活动纳入学院常态化工作,及时开展,提升学生幸福感的同时推动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采写、审核人:马丽芳)

版权所有 © 2018-2020 金陵科技学院理学院 保留所有权利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联系电话:025-86188970 传真:025-86188970 邮箱地址:li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