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理学院喜迎2022级新生入学

2022年09月19日 发布 浏览



金秋九月,迎着清风,伴着时代的旋律,9月14日,理学院在江宁校区南区体育馆前迎新接待点迎来了2022级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37名新生入学。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雍海龙、院长张国印、副院长刘平、数学系主任兼新生班班主任林洪伟、数学系副主任李德浩、辅导员马丽芳、新生班班主任助理及志愿者共同在现场为新生提供报到服务。

14日早晨7:30迎新工作拉开序幕,在迎新接待点,班助和一批志愿者在辅导员和新生班主任的带领下,帮助前来报到的新生办理报到手续刷二维码录入报到信息发放新生入学材料协助有需要的同学办理“绿色通道”等业务。另一批志愿者,在校车下车点处迎接新生,引领新生到达报到点看顾和运送新生行李并帮助新生在宿舍办理入住手续整个迎新工作如火如荼的开展着,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即使天空时不时飘起雨点,学院整个迎新工作秩序井然,学长学姐们为新生提供了热情细致周到的服务,帮助他们更好地融入新的生活环境,并为新生们树立了良好榜样。截止到14日下午6点,理学院2022级37名新生顺利报到入学。

理学院高度重视新生接待工作,辅导员、班主任坚守学生报到现场,学院党政领导、数学系主任到现场和新生见面,力求务实做好每一项工作,为新生提供便捷而温暖的服务。相信我们2022级的新生在未来4年的生活中定会收获一段美好的大学时光,愿他们在理学院这个温暖的大家庭里获得快乐,获得知识,获得成长,获得五彩缤纷的未来!

 

版权所有 © 2018-2020 金陵科技学院理学院 保留所有权利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联系电话:025-86188970 传真:025-86188970 邮箱地址:li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