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激情冬日 乐跑青春——理学院学子火热开跑

2023年12月05日 发布 浏览



凉风习习,落叶纷飞,冬季悄然而至。为加强理院学子体育锻炼,强健自身体魄,展现青春之美,理学院积极响应校第二十一届运动会“冬季乐跑”活动号召,共15名学生参加本次活动。

开跑前,有刚柔并济的啦啦操、气势磅礴的龙狮表演为乐跑选手们加油打气,在轻快的旋律声中,选手们开始舒活筋骨,抬手、弯腰、压腿,跟随口令抖擞精神为全力冲刺做好准备。

“嘭!”鸣枪开跑,如离弦之箭,身着三种不同颜色运动服的选手们冲出起跑线,在跑道上诠释热血与活力,享受肆意自由的呼吸。寒冷的天气抵挡不住师生们饱满的热情,全力以赴,一路奔跑,沿路的风景很美,但更美的是选手们永不言弃的意志和坚持到底的执着。

跑道两旁,加油助威声一浪盖过一浪,志愿者们、医务组协力同心提供后勤与安全保障。


比赛后,师生合影留念,记录着这一段意义非凡的时刻。本次活动的举行,调节了学习、工作中的紧张情绪,督促大家在繁忙的工作学习之余,多运动,多锻炼,在锻炼中享受乐趣,强身健体,磨练意志,展现积极向上的精神风采,希望同学们能在这个季节里,走向户外,感受冬日暖阳。

4D9F7



版权所有 © 2018-2020 金陵科技学院理学院 保留所有权利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联系电话:025-86188970 传真:025-86188970 邮箱地址:li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