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严肃考试纪律 共创优良学风——理学院开展严肃考风考纪教育系列活动

2023年12月21日 发布 浏览



为加强我院学风建设,严肃考试纪律,维护考试公平公正,促使学生心怀诚信前行,争做诚信新青年,11月下旬至12月上旬,理学院广泛组织开展严肃考风考纪教育活动,营造明纪律、守诚信的考试氛围。

各班积极响应考风考纪教育活动,班主任开展考风考纪教育主题班会并组织学生学习《金陵科技学院学生违纪处分办法》《金陵科技学院关于进一步加强考风考纪的实施意见》和《金陵科技学院学士学位授予工作实施细则》,进一步强化考试纪律、考场规范的宣传教育。

此外,各班级学生在班会上还签署了《大学生文明守纪承诺书》,要求每一位同学都能认真遵守考风考纪,拒绝作弊、抄袭等不良行为,以实力取得优异成绩,以诚信展现优良学风。

   此次考风考纪教育活动有效促进了学生们诚信道德的形成和践行,为营造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奠定了重要基础。今后,学院将继续加强诚信应考的宣传教育工作,塑造优良学风。


版权所有 © 2018-2020 金陵科技学院理学院 保留所有权利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联系电话:025-86188970 传真:025-86188970 邮箱地址:lixy@jit.edu.cn